close

mini豪華宇治金時桃園夏日最夯必來的刨冰店

 

 

 

慢食堂不大,雖然靠近轉角的位置但是要睜大眼睛看才會發現~~~

在去慢食堂之前看了很多人的評價,暑假期間每日都客滿甚至有些材料賣完根本吃不到,有些排隊等了1小時/2小時/3小時都有,真的超誇張

 

而我是在9/3去慢食堂,那時已經有大部分的學校都已經開學了,我心想說人一定有減少很多甚至可以不用等哈哈!

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,我快1點抵達,我們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都還在等待中..

我也劃了位~~跟著等待

等位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在等待的時候卻看到戶外幾乎都是空位怎麼都沒有人座,原來是大家都想座室內,所以必須等待~

不過我實在等不及了所以就直接挑室外的位子來吃冰 

室外缺點就是很熱沒有冷氣吹

 

外用

 

 

現在的平日都開始提供外帶囉

 3.jpg

 

 

 

等待之餘 拍個室外環境

4.jpg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 

MENU

慢食堂偏屬於平價的刨冰專賣店~

上面有超可愛的手繪刨冰

推出新品不會出現在菜單上唷! 結帳那邊會有新品項目

MENU

MENU

 

 

 

那天剛好非常不LUCKY,完全是為了抹茶而來的結果沒有抹茶糖漿只好換成焙茶糖漿

 

 

🍵mini豪華宇治金時   NT120

(抹茶冰淇淋,蜜紅豆,白玉,抹茶凍,煉乳抹茶糖漿焙茶糖漿)

其實我覺得這份量真的意外的很小一碗 

mini豪華宇治金時

 

 

這是背面的樣子

mini豪華宇治金時

 

 

吃起來是還不錯,本來以為冰吃起來會像是剉冰那樣的感覺不過意外得綿密

蜜紅豆吃起來也感覺到軟綿綿的

我覺得它的白玉超硬的 ,感覺沒有煮很久

上面那球冰淇淋的抹茶一下就吃完了~~~

也應為沒有抹茶糖漿改成焙茶 ,第一次嚐焙茶 ,我還是想嚐試抹茶糖漿的滋味啦(吶喊)

mini豪華宇治金時

mini豪華宇治金時

 

 

 

 

🍶煉乳烤麻糬 NT.70

(日本特別栽培米製麻糬,煉乳,黃豆粉)

煉乳烤麻糬

 

煉乳不多,麻糬吃起來很Q

煉乳烤麻糬

煉乳烤麻糬

 

 

 

🍡甜醬油団子 NT35

(醬油,味醂調味,甜鹹口味)

 

甜醬油団子

 

吃起來甜甜又鹹鹹的,配上一杯熱茶剛剛好才不會太膩

 

 

 

 

🍵🍶🍡

20.jpg

17.jpg

吃完了這一刻~慢食堂就是可以嚐嚐不過不會很飽

 

21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室內環境的其中一個角落,整家店屬於一種很復古又帶點文藝青年的感覺

 

22.jpg

23.jpg

 

 

 

跟著箭頭的方向走進去就是廁所哦!

廁所方向

 

 

來文青一下哈哈哈

25.jpg

 

 

二樓是不能上去的唷~

26.jpg

 

 

店裡面的貓咪,牠完全不怕生愛貓人士可以來慢食堂看看貓咪跟牠互動

店貓~

 

 

結帳附近有名片唷

慢食堂-名片  

 

 

每個人所嚐出來的感覺各有不同,以上純屬於婷婷個人想法。

 

 如果你喜歡婷婷的文章不妨給個讚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

還在努力摸索每一樣食物的美感

婷婷食堂趣婷婷的粉絲專業 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  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 (二度搬家)

電話  03-3362-667   

營業時間  週二-週日:12:00 ~18:00 (每日售完為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一---定休日

交通 【公車】106中客桃園總站往南崁 可搭乘至「北門口」站第五站下車

類別 かき氷專門店です

 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aice/timeline

  

貼心小提醒

❶無須服務費

因店內座位有限,僅提供現場登記候位,恕無法指定時間訂位

低消每人一項餐點  

滿席時限1.5小時

2015年9月起平日提供外帶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菓糖拍拍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